close

是的

就是本週的禮拜一

前一天趕素描而沒睡覺的我

精神抖擻的要去撒尿

說時遲那時快


一位學妹害羞且真誠地說道:

「肥貓學長,你的網誌好有趣,好友爆點喔,
希望你以後能多打網誌,我要當你的忠實觀眾」


被突如其來的對白嚇到的我:

「真的嗎??說到爆點阿松應該更有吧??」


學妹:

「你跟她差不多等級啦~而且我超喜歡你的諷刺文學ㄟ」


爽翻的我卻不改官腔本色靦腆道:

「喔,謝謝,我會加油的」










喔喔喔喔喔

這可是繼我把騷人松的香B捧出LP以來

第一次知道被捧的感覺

我終於知道騷妹為何如何沉溺其中

或許我也會上癮>//<





我只想說:
「學妹,真不愧是學美術的,果真有眼光」





但就現實面來說

看看自己的無名

是這麼的沒梗空洞

其實生活上有更多感觸的

更何況生活的是在基中

只是因為我真的太懶了

啥80年校慶?

啥慈雲寺書法第三?

啥畢業旅行?

啥米勒展?


文章通通泡湯


剩下的只是這些不三不四

阿里不達的鳥文章


所以......

我所得到的結論:


想必這位學妹一定是輸了大冒險


不然就是

真的他媽的佛心來


不過既然答應人家了

我是好孩子

說話要說到做到

先就送給那位學妹這篇感謝文

我會加油的

在剩不到8X天就要學測的日子裡

讓這裡發光發熱的





哇哈哈哈哈哈

爽的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ddingcat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