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年 1月 12日

18歲了耶!!

對於去年沒立場招搖的我

今年似乎也是不怎麼高調

不過依然有許多人的祝福

映蓉說的(怎麼不是向井理><):

18歲 聲聲祝福 深深感謝!

(話說終於考完學測+術科 再拖一定會被某些人殺掉!)



(這次我要照順序打!不然會被罵的)





第一個的祝福

來自未來的台大校花

小夏

據說是打進一個我最喜歡的廣播節目

(極為難撥通......):

......前略......

我要祝我明天生日的同學 瘦貓 

生日快樂!

窩喔喔!!!!!

廣播祝福啦~

有沒有那麼屌?




再來是學弟

周伯通

據說他聽到小夏的call in

不甘示弱

結果卻被主持人掛電話!

哈哈哈哈哈

太白痴了啦~

當時我整個笑到在地上打滾





小學同學

則安

在加拿大用即時通傳來祝福

(不愧是我的好徒弟!真沒有白教啊)



再來......

以下的有圖喔!

(雖然我說寫卡片就好了......
但是還是收到了不少的禮物!)


喬中

據說他是個神祕的人

自稱跟我是鏡子的關係

卻送我個不知道哪裡來的跳跳虎!?

(跳跳虎長得比較像逼沏的說)




再來是培培

大家都說我們是螢幕情侶呢!

但是她卻意圖把我養胖!


沒錯!

一共是6包餅乾
+兩條曼陀珠
+一塊起司蛋糕
+卡片

重點!

卡片的信封裡面有8封信


據說

從我生日到學測剛好八天

ㄧ天拆一封

ㄧ天吃ㄧ包餅乾或一條曼陀珠

然後剛好學測!

實在太感動啦~




接著......

重點來啦~

就是這只潘朵拉的寶盒!

是本班三花

另狗

小夏

阿松


合送的......
CK寶盒

是錢包呢!

據說有人看我的蛇皮包太破......

就選了這只CK

只是......

有人之前太急之前即說溜嘴喔!

早就知道了啦~

附上三張卡片

嗯嗯!

真事情意到啊!


另狗的......

這樣就算了......

還有第二頁!

也太多同張照片了吧!?

還說不小心印錯

就重複貼啦~

(說的出口ㄟ 這個蠢妞!)

不過還是超感動的啦~

說的對!

的確是不知道啥時就那麼熟的!

但是我很確定

一定跟"他"有關係

不過我們也真是冤家一對!

自從比較熟了以後

座位就怎麼抽就怎麼坐在一起呢!

希望妳在今年能夠找到個好歸屬

不管是

愛情三選一
誰都OK

但請不要跟我說

舊愛還是最美!

然後......

輔大加油 !





再一位前逸臣老婆

小璐璐夏

真是個破綻百出的生日阿~

都被發現了禮物

買卡片還被拆穿啦~
好白痴喔!!!

據說又是一個情傷才認識的正妹
!

我真的很強吧
!?

治療系的ㄟ~拜託
!

連歌聲也是喔
!

哈哈哈哈哈

下次再一起點逸臣的歌吧!

(
雖然我知道他已經退燒了
!)

可是
水學長不會唱歌ㄚ
!

放下回憶

下次把一個台大帥學長芭!

(
重點:又高又帥又有錢有有頭腦......肉慾!!)

 



阿松~

阿松真的是在我們班我最最最欣賞的女生喔
!

說話大聲

做事豪邁

身材姣好


ㄏㄧㄠ
ˊ到嚇死人


還正翻天


只可惜我們一點也不配


比我高就算了
!

而且我們興趣完全不同


我看日劇但他只看娘家


她喜歡眼男但我卻鳳眼且內雙


啊啊啊啊啊


我一定要屏除這些障礙


把公主抱回家
!





丸子送的巧克力
3/5


本來一共有五塊的......

不知怎麼的


就被吃掉兩塊了
......

有點小傷心的說


畢竟唇色那麼美的人可是不好找啊
!!!!!



話說那天夜讀完後

真的累的半死


我還發揮官腔本色


拜託毛毛幫我買條巧克力


在夜讀下課後


私自給了汶錚


說道
:老師 今天是我生日 這個請你吃

想說好歹我也算是半個愛徒


這樣應該能凹點什麼吧
!?

結果
......

他說了一句
:

謝謝!祝你生日快樂!

!從他嘴裡說出來的感覺是整個不同呢
!

只可惜是真的沒有禮物啦
~

(
這應該不代表我不是愛徒吧
!?)


在下課後


有人偷偷在穿堂要幫我慶生


結果
......

基隆風大


蠟燭沒點著我就到了


原本應該浪漫的說


結果只好捱到學務處


雖說學務處沒啥情調


但至少蠟燭點得起來
(
)

不知道哪個天才啦
~

蠟燭給用斷了
!

不過還是爆感動的啦
~


(
是爆出來的那種喔)



由左至右
:

小夏
.培培..另狗.天夏.小影


在那麼晚且冷

還幫我過
!

感激阿
~





(據說無名不讓我顯示出整篇......所以......待續吧!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ddingcat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