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作業高二唯一一次沒畫好

不過是一張4K水彩......



殺雞儆猴



一天加一張

包括原來的重畫

三張了......

大家說他是仗著我程度好畫得完......

導致本段考週肥如我本人址又週四晚有碰到書



只能說:

這次段考我會加倍爆


呃......

有位該死的肌肉緊身衣還整天落井下石

說什麼自己已大發慈悲

下次偷懶便不用在ㄌㄧㄢˋ了

呃......

說實在的真不知哪之嘴能說出這種屁話


還整心平氣和的口氣對我說:

要把它們當作品畫喔

如果隨便畫畫那就真的是懲罰了

別忘記你們的畢業展可是要在國父紀念館展喔

你可是要畫到能展出來的程度我才會讓你過關唷

不然放畢業畫冊也行.....
.


這週結束了

三張已交

我只能說自己是自虐式高產量畫家

順帶一提



全班下一單元的作品已即將完成



我還只改完其中一張

剩下的兩張


呃......

再見了

各位同學

總有一天我會追上你們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ddingcat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